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用心用情践行“五心服务”

2022-06-30 16:0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松溪)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为杨玉燕更换新副表。蔡政 摄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蔡政)“前一段时间大水淹了我家的一楼,上午发现家里一楼的副电表坏了,下午你们来帮我更换新的,真的是太感谢了。”6月29日,家住河东村河东路8号的老人杨玉燕看着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松溪)共产党员服务队刚刚帮自己更换的新副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杨玉燕是河东村的91岁老人,儿女常年在外务工不在身边。29日,村干部到她家进行灾后走访时,发现她对外租赁的一楼副表经过洪水的浸泡已经损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于是,村干部立即联系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请求帮助。

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员工陈翔文正在叮嘱老人杨玉燕要注意安全用电。蔡政 摄

得知此情况,该公司营销部立即安排人员到杨玉燕家中,发现副表确实如村干部表述一般,立即为老人更换了全新的副表,并对家中房间的线路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无线路破损和老化隐患。临走前,一再嘱咐要注意安全用电和留下便民服务卡,再三叮嘱如果有困难就打电话联系他们过来处理用电问题。

今年以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深入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为民服务精神,依托营销专业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队等,结合营销专业特长和群众需求,大力开展“五心服务”实践活动,主动帮助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等群体,排查整改家庭用电隐患、义务维修家中电器设备,用心用力解决“急难愁盼”的生活问题。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开展便民惠民服务43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