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首届福建业余高尔夫队际公开赛将于8月在武夷山开赛

2022-06-30 09:3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浩 何浩 白士静)2022“瑞泉杯”首届福建业余高尔夫队际公开赛报名工作于6月28日正式启动,首场预选赛将于8月6日正式开赛。开赛后的每个周末都将举办两场比赛,预选赛采取每场1轮18洞进行,年度总决赛将采用2轮36洞团体比杆赛制。

“我们武夷山在全国免门票的基础上,整个市场都活跃起来,带来了一波一波的旅游热潮,像我们这次开展的高尔夫公开赛,就将给武夷山的旅游带来升温。”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飞介绍说。

此次比赛持续三个月,将深化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助推消费升级和旅游市场客群结构升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