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做实做细做好开闭幕式各项筹备工作

2022-06-30 08:01: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省运会筹委会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第十七届省运会开闭幕式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根据时间节点,把握好工作节奏,只争朝夕,做实做细做好省运会开闭幕式各项工作,盯紧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清单,聚焦重点发力,注重打磨细节,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省运会开闭幕式参与人数多、涉及面广,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确保开闭幕式平稳、有序、安全,向全省人民呈现一场富有闽北文化元素的视听盛宴。

第十七届省运会开闭幕式创作团队汇报了开闭幕式设计成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副市长、省运会筹委会驻会副主任林湫,筹委会部分驻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邱冬勇 汤燕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