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省运会食材供应基地确定

2022-06-17 21:0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七届省运会食材供应基地确定 左舜宇 摄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邱冬勇 左舜宇)昨日,笔者从第十七届省运会筹委会后勤保障部获悉,第十七届省运会、第十一届老健会食材供应基地确定。

第十七届省运会、第十一届老健会食材供应基地包括粮油加工、超市保供、畜牧、水产、蔬菜等种类共19个基地,基本囊括南平市主要行业龙头企业。

为做好省运会食材供应工作,确保运动员用餐安全,省运会后勤保障部委托市市场局开展食材遴选工作。按照食材基地遴选确认工作方案,遴选的食材均将经过膳食营养学专家组成员评定,通过企业申报、工作组实地考察,最终完成遴选确认政和县瑞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建阳区水吉弥陀山养鱼专业合作社、顺昌县福建干山山里红农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为食材供应基地。

这19家基地囊括了主要食品种类,既能体现闽北风味特色,又能保证食材来源安全、可靠。如来自建阳的福建金夏粮业有限公司,每日可供应粳米、籼米等300吨,且有专门的运输工具,能够做到生产、加工、运输全环节闭环管理。如武夷山市武夷畜牧有限公司可做到日出栏生猪300头,基本能够满足省运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猪肉食用需求。

据悉,所有食材遴选企业名单已上报省运会筹委会后勤保障部,省运会期间,各酒店将根据自身需求,向确定遴选企业采购食材,通过食材源头管理,为所有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用餐安全筑起坚实屏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