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

2022-06-29 15:2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施清义)为切实加强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吕旺华带队深入南苏化工、恒成化玻、恩维森等企业检查指导易制毒易制爆安全管理工作。

区应急局执法人员通过查阅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台账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企业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管理制度、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经营许可或备案、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持证、购买和销售台账、店面存放等进行了检查。共排查出隐患10条,下发3份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企业采取措施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对易制毒、易制爆、其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认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