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学习《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2-06-02 17:1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叶翀)5月30日,武夷山国寿开展学习《民法典》宣传活动,公司经理助理左烜锋作现场宣导,着重强调了学习认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对于保险从业人员来说,《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编、继承编都会对保险的理赔产生影响,保单现金价值的增长和保单分红都属于《民法典》所规定的投资性收益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作为保险从业人员应该熟知这些变化,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客户做好服务。

现场销售人员纷纷表示,坚持学深悟透,当好《民法典》的学习者、维护者、践行者,坚持以法治精神开展保险工作,认真遵循《民法典》中规定的理赔规则,规范互联网投保行为,做遵纪守法的保险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