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6-14 16: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发生,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在新建社区开展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邵武国寿宣传人员深入新建社区居民聚集地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实际案例提醒社区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警惕非法出租、出售、购买电话卡、银行卡等违法犯罪行为,交易过程中要注意保留聊天记录、付款记录等相关痕迹或证据,一旦发现疑似诈骗的各类线索应立即报案,通过司法程序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200余人次。

通过开展防范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维护财产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屏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