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夏道镇水井窠村党支部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和管理系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2-06-29 17:0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现场 夏道镇镇政府供图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佳佳)6月27日下午,延平区夏道镇水井窠村党支部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和管理系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村校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友平、设计和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傅晋飞、第一党支部书记赖莉琼、夏道镇相关负责人、水井窠村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和管理系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水井窠村党支部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和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共同为“党建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并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协议从“党建共建、研学基地共建、文明共建、安全共建、优势共建”五个方面,对共建内容进行规划和约定,以达到“共同进步、共商发展、共赢之路”的党建共建目标。

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深入交流学习、分享资源、交流各项经验,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为党建促乡村振兴事业发挥实质作用,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要打响党建品牌,以争创基层党建先进党组织为目标,构建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双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推动村校党建引领农村治理共建共享,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签约仪式后,傅晋飞为与会党员同志上党课,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村校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探索和形成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的乡村治理模式和基层党建新格局,将进一步凝聚红色力量,彰显党建合力,持续助推乡村振兴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