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延平夏道支行: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2022-06-28 18:1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夏道支行员工向商户宣传金融知识 陈浩宇/摄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浩宇)为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助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6月28日,农行延平夏道支行在网点营业厅前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暖心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征信等相关知识,提醒老人妥善保管个人信息,遇到疑似电信诈骗时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自身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老人的咨询和疑惑,希望能增强老年客群防范金融诈骗的“免疫力”,让他们的财产和权益不受侵害,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加安全,更加的精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