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方井片区开发项目首户签约

2022-06-29 17:0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柯柳青)6月25日,浦城县方井片区开发项目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来到被征收户林先生家中,在认真核对好所有材料后,林先生签署了房租征收协议书。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浦城县城市片区开发工作指挥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并运用好改造工作相关政策,通过开展入户摸排和宣传,做好群众引导和征收补偿安置等工作,确保实现依法改造,阳光改造、力求各环节做到公平、公正。

据了解,浦城县方井片区开发项目改造指挥部有居(村)民53户,企业9家,商户100余户,截至6月25日,完成入户100%,完成测量数占总户数98.0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