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一期)开工建设

2022-06-28 16:0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污水管网深度排查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图/文 张璐 江舜柏)6月24日,浦城县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一期)规划区18公里雨污管网清掏清排工程开工建设。浦城县城市管理局、福建海源鑫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誉帆环境科技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根据省市县2022年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任务安排和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目标及《浦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浦城县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一厂一策”系统整治方案的批复》内容要求,浦城县将对城区六条污水排放主干管网实施清掏清排及深度排查,作为“示范段”,加强城区污水处理市政设施维护,提高污水收集率、处理率、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推进城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同时增强城市排水防涝能力。

污水清掏清排

据介绍,工程总投资约103万元,对城区内的丹桂河、马莲河、南浦溪两岸的六条污水管网约18公里(按实际验收数量为准)进行清掏清排及深度排查,工程预计8月份竣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