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领导开展安全巡视 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28 16:0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浦城三中考点巡视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图/文 柳浪漫 何周超)6月24日下午,浦城县政府副县长林帆带领县政府办、保密局、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对该县部分中考考点及食宿场所进行巡视。

林帆一行先后来到梦笔大酒店、梦笔学校、浦城三中等考生食宿点和考点,实地查看消防、食品安全等情况,检查考场布置、语音播放室及电子监控室等重点设施设备情况,并详细了解考场安全、应急保障、防疫措施等方面内容。

林帆向一线考务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参加中考的考生送上祝福。他指出,中考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孩子未来。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协力合作,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在考生食品、住宿、健康状况等方面做足“功课”,为考生顺利考试提供保障;要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考务人员需做足做好充分准备,严格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