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9 16: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颖诺/摄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颖诺)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的工作力度,增强广大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6日,顺昌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团县委、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以案释法、答疑解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概念及种类,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同时,结合审判实践,重点讲解毒品犯罪的危害性以及新型毒品的特征,引导群众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呼吁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让毒品犯罪无处藏身、无所遁形。

下一步,顺昌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为推动禁毒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贡献司法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