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开展禁毒宣传 创建无毒城市

2022-06-28 17:1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叶珍珍)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建瓯市在练夫人主题公园开展以“青少年与合成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建瓯市领导张华、林威鸣及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禁毒宣传展板和仿真毒品展示,并将活动情况通过抖音平台全程现场直播,禁毒部门领导与受众互动交流,讲毒情、聊禁毒、释疑惑,并开展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品和资料,宣传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和禁毒法律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共同参与禁毒。

近年来,新型毒品犯罪种类繁多,“伪装”隐蔽性强,它可以是一袋糖果,可以是一包咖啡冲剂,也可以是一瓶普通的饮料,甚至是外观与普通电子烟没有差别的电子烟,让人防不胜防。在此,建瓯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对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认清“上头电子烟”“迷药”“笑气”等新型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诱惑,远离毒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