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开展路域整治,拆除公路“非标”

2022-06-27 17:3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公路“非标”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图/文 彭梦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办好省运会、争创文明城、展示新形象”工作部署,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公路行车环境,6月21日,延平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南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延平分中心在G205环城路、G316炉下路段,联合开展了路域整治行动。

经前期摸排统计,联合执法人员集中对沿线违规设立、具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横幅标语等非公路标志标牌进行了清理整治。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积极向沿线商户及过路群众做好公路路政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使广大群众及沿线商户认识到设置“非标”的危害性,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清理整治店招店牌18块,广告牌6个,横幅标语2处。下一步,联合执法人员仍将加强沿线巡查力度,持续做好“非标”清理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