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旅游持续复苏 25日主景区游客超万人 迎来暑期首个旅游高峰

2022-06-25 22:2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在聆听导游讲解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游客众多,激活了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要素,沉寂多时的度假区也热闹起来。25日前后几天,青竹山庄、崇阳溪山庄、望峰花园等宾馆酒店全部客满。桐木人饭店、武夷家常菜、武夷味绝等餐馆酒店,都有十几张桌子,中餐、晚餐全都客满。

游客在武夷山景区游览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挑战,武夷山市积极应对,围绕世界级景区和度假区目标,加快建设福建客厅和全国游客到福建旅游快进快出的重要基地,打造快节奏生活的休闲之地、多彩文化的体验之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之地,全力打响“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不断优化旅游环境,创新旅游业态,丰富旅游产品,极大满足了各地游客需求。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