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旅游持续复苏 25日主景区游客超万人 迎来暑期首个旅游高峰

2022-06-25 22:2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在武夷山景区观光车南站有序上车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一段时间以来,武夷山市迭加出台了诸多推动旅游复苏政策,包括从6月18日至12月31日,主景区面向全国免门票等,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促销活动,得到市场积极回应,吸引了游客,提振了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

游客在武夷山云窝观光旅游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日一早,笔者走在武夷山各景区景点,但见武夷山上,九曲溪畔,度假区里,随处游人如织,摩肩接踵。上午不到9时,核心景点云窝就挤满游人。有个40多人的团队来自厦门某单位,队员们或观赏九曲溪鱼,或在溪边拍照留念,并做好爬天游峰准备。领队李先生说:我们都憋好几年了,早就想出来走走了。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