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网络新势力齐聚武夷山 开启云端盛宴

2022-06-24 21:2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温柳婷)24日,“网络名人看武夷”主题采风活动在武夷山正式启动,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名人、全省各地市网信部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20名网络名人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在武夷山的考察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同时他们将体验富有武夷特色的茶文旅融合项目;感受茶百戏、竹编、黑釉描金盏等非遗技艺;走进朱子故里观朱子敬师礼、游兴贤古街、赏万亩荷塘、访熹街莲里与紫阳楼。“我们将利用在自己所擅长的集纳式、攻略式的图文报道全景展现武夷山的美景、美食以及特色文化,为游客们提供一份武夷山旅游最全攻略。”汪孝林(@福州别记)说。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