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积极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2022-06-23 18:3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

该行行长以一名大堂经理身份,通过面对面服务客户、倾听基层心声和亲身体验厅堂服务,走近员工和客户。

“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在营业大厅,该行行长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巡视大堂环境,检查服务设施,指导客户扫码测温,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并与客户面对面座谈交流,耐心解答客户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获得客户理解和认可,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员工是最重要的资本”。值大堂期间,该行行长亲切与一线员工座谈,认真倾听并解答一线员工反映的当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客户营销维护、厅堂布置以及银行转型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有效提升基层员工的归属感和积极性。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同心同向工作氛围,让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用实际行动诠释该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