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无还本续贷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2-06-23 18:3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日前,福建南平某铝业有限公司接到了一个来自邮储银行建阳区支行的好消息——即将到期的贷款不用着急还了。

“邮储银行为我们这些小企业转贷提供了优惠利率和便捷方式,没想到银行2天就给我们办好了续贷,不用筹措还款资金,而且一年还可以节省8万余元,减轻了成本,这下企业生产经营更没有后顾之忧了!”福建南平某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生激动地介绍。

原来,该企业因铝材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流动资金周转紧张,面临临时还款困难,这让李先生一筹莫展。邮储银行建阳区支行了解到情况后便主动联系李先生,建议企业可以通过无还本续贷的方式办理贷款续期,实现贷款资金循环周转使用,这让李先生吃下一颗“定心丸”。该行还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优惠利率,很快便完成了1500万元的续贷工作,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延期还款、开通绿色通道,只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支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方法之一,对于抵押和担保资产相对不足的小微企业,该行也为其提供了便捷、优惠的信用贷款产品,为助力企业经营生产贡献邮储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