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志愿者在行动

2022-06-24 18:0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国寿志愿者清理路面淤泥 张建萍/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近日,建瓯市普降暴雨,河水猛涨,引发城市内涝,灾后造成城市卫生环境污染。建瓯市市委组织开展灾后环境卫生大整治文明实践服务活动,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党员主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成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他们在城区三中学校附近顶着一阵阵异味,脚着雨鞋或赤脚上阵开展灾后清理工作,他们拿扫把、拎水桶、扛水管,通过设备清运、人工清扫、人工擦拭、水枪喷洗等方式,积极参与淤泥清理与垃圾的清扫工作。

建瓯国寿党员用实际行动扛起了肩上的责任,体现了党员的担当。同时也发挥了志愿者精神,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最温暖、最动人的风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