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2022-05-27 17:41:12      来源: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各行业工作的青年人需要积极向党,作为80后、90后的我们有着青春的朝气,逐渐成为各行各业中的工作主力,引导行业中的青年人积极向党,奋发力强至关重要。我们正值青年,是最适合拼搏的年纪,是最有可能创造奇迹的的阶段。

2016年,我很荣幸的加入到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这个朝气蓬勃的大家庭,让我感受到中国人寿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组织,给我们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让我们在工作中绽放青春的朝气和无限的热情,同时在这里有无限的活动空间,凝聚了无数个理想与责任,为我们提供了美好年华的人生舞台。

“以梦为马,以心为剑,少年远行,不为将来”,青春正当时,我们要做有价值的事,用满腔的热血去奋斗、去奔跑,积极跟随党的指引,响应党的号召,才能让我们永葆初心,积极向上,为美好生活需要而奋斗。(刘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