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敲响员工保密意识

2022-04-29 16:0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为深入开展保密教育,切实增强公司员工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27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黄恩平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员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为深入、全面、细致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以及失泄密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日常工作中涉及微信、工作群、QQ等保密工作的特点和问题、网络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防护等内容,深入剖析泄密原因,并对原因提出了针对性防护措施,提高了员工保密警醒意识,增强了自身保密防护能力。

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员工对泄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绷紧保密的弦,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把“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底线意识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