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福建国寿客服管理中心到顺昌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2022-06-24 18:0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徐细珠)日前,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二级部经理苏珠娥及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副经理伊义有一行前往顺昌国寿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同时与共建单位主管座谈。

苏珠娥首先到顺昌国寿营销职场给销售人员带来增值服务相关内容培训宣导并现场与伙伴互动。培训结束后,又与公司销售主管开展座谈,主管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在日常客户服务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苏珠娥悉心听取了伙伴们的心声,了解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现场解答伙伴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对于无法现场答复的问题,苏珠娥认真做好记录并带回省公司与其他部门一同协调解决,全力支持销售服务工作。

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将借助本次结对共建及送培训进职场活动,以辅助推,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并全力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