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慰问洪灾受灾销售伙伴

2022-06-24 18:0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国寿慰问洪灾受灾销售伙伴 李卫红/摄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卫红)近日,松溪县遭受洪涝灾害。中国人寿松溪县支公司经理室成员迅速分工负责,时时关注员工和销售伙伴家庭受灾情况。在这次洪灾中,松溪公司共有9名销售伙伴家庭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6月21日至22日,松溪国寿经理范建辉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受灾伙伴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家,范建辉经理都详细了解伙伴家庭受灾情况、灾后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向受灾的伙伴送去慰问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渡过难关,把公司的关怀送到每位伙伴及其家属心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伙伴们的归属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