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松溪国寿指导工作

2022-04-11 19:0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苑 叶伟)4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携南平分公司团险部经理陈新锋前往中国人寿松溪县支公司指导工作。

洪森茂对松溪国寿2021年经营指标进行分析、对2022年一季度的业务冲刺情况进行回顾与指导。他指出了松溪国寿经营指标及队伍建设上的不足与薄弱点,并针对松溪国寿目前状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振奋人心;二是要培养专业队伍,改善营销短板,做实做大队伍;三是要加强项目运作,培育一支优质的销售队伍,提升业务拓展能力。

松溪国寿经理范建辉感谢洪森茂对松溪国寿的关心与指导,松溪国寿全体员工必定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冲刺各项指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