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积极参加灾后清淤志愿者活动

2022-06-21 16:5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国寿员工清理路面淤泥 李卫红/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卫红)6月18日,受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松溪县城严重内涝。6月19日,随着洪水渐渐退去,河道两岸居民区、学校积满了厚重的淤泥,路面泥泞不堪。松溪县委组织各单位开展清淤志愿者行动。

6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松溪支公司志愿者在经理范建辉的带领下,加入松溪县委政法委牵头的联合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以水南小学为中心,对校区、学校主干道、居民区小巷进行路面清淤、杂物清理工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理,责任区内道路恢复了原貌,恢复了群众正常的生活秩序。

松溪国寿的志愿者们用关怀和朴实的行动把温暖带给受困群众,用行动践行社会担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