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阳光平台首单公有产权线上竞拍交易成功

2022-06-23 19:0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徐艳冰 李韧筠)22日下午,延平区国有林场峡阳分场万米山工区1片山场林木生产销售权以57万元人民币的总成交额顺利拍出,标志着延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阳光平台圆满完成首单公有产权线上竞拍交易项目。

延平区阳光平台于今年6月正式上线,由公有产权交易、政府小规模投资项目等版块组成,是延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平区分中心)在开展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的同时,联合中拍平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搭建的产权交易网上系统。

中心将传统的线下竞拍现场搬至线上,竞买人线下报名后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互联网平台即可参与在线竞拍,整个竞拍过程一目了然,产权方、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竞买人三方无需会面,就可实时掌握了解项目详情,轻松完成竞拍交易,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同时,为了让产权交易在最大范围内公开,确保交易在阳光下运行,交易中心还通过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大武夷新闻网、区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站等多个平台发布竞拍公告,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从源头上预防腐败,杜绝暗箱操作等人为干扰交易秩序行为,使交易活动更加公平、公开、公正,促使公有资产保值增值效益最大化,提高资源交易效率。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充分运用阳光平台,不断优化系统功能,规范和细化产权交易流程,并在延平区公有产权交易中逐步、全面推行网上交易模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