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抢修作业不分昼夜 灾后自救全力以赴

2022-06-22 10:2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8日,樟湖供电所为10千伏水厂线扶正电杆。林琳 摄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琳)6月18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南平市延平区樟湖镇龙池村公路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半座山体由于连日暴雨冲刷,形成了巨大滑坡,山上的滚石、树木压倒了路边10千伏水厂线40杆至42杆之间,导致41杆倒杆断线,龙池村3台公变160余户用户停电。

接到险情信息后,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樟湖供电所在凌晨调集抢修人员赶赴现场,通过紧急联系施工队把电杆运至现场,经过7小时连续抢修作业,顺利完成移杆改线任务,排除了电杆倾斜险情,保障了沿线用户安全可靠供电。作业点现场附近龙池村民看到电力抢修人员不顾环境危险恶劣昼夜奋战,十分感动,为抢修人员送来饮用水表示感谢。

据悉,从6月12日延平区供电公司因强对流天气影响,共有45处配网线路因大面积山体滑坡造成倒杆断线亟待抢修,涉及8个乡镇供电所。截至20日17时,该公司已完成所有用户转供,但是巨口、峡阳、樟湖供电所还有5条线路因滑坡面积较大、道路堵塞等因素未完成抢修作业,目前公司正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开展抢修工作,争取早日恢复受损线路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