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2-06-23 18:3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怀志/摄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怀志)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22日,顺昌县安委办、应急管理局等多部门在竹乡广场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消防安全知识、事故警示教育为重点内容,以图片、文字展板为载体,以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单、宣传折页和现场咨询解答为形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单、购物袋、扇子等宣传材料2300余份,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还演示了各类灭火器、逃生绳、防护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步骤,加深了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有效提升了群众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的应急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