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2-06-20 16:5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宣传相关知识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图/文 吴丹 程张寰)6月16日,由浦城县人民政府安委会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丹桂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安全生产月主题歌曲萦绕耳畔,优美的音乐和朗朗上口的歌词,使每位参与群众将安全谨记于心。咨询服务台处,生产安全、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特种设备等安全知识资料礼品、现场咨询服务应有尽有,全面对相关知识进行答疑解惑。此外,活动现场还增设了网络知识答题活动,引导群众在游戏答题中学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促进“学有所乐 学有所获”。

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30余个,发放安全生产知识科普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吸引1000余名群众参与。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有力营造了“敬畏生命 崇尚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