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2 17:1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6月22日,由建瓯市安委办主办,市应急管理局、政法委、住建局、发科局、交通局、卫健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气象局、民政局、农业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承办,在芝城公园隆重举行建瓯市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发放各种安全生产宣传材料2500多份,宣传品350多份。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采取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操作示范、赠送纪念品等方式进行,向市民、群众和过往的人们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安全等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市应急局发放《福建省突发事件应对办法》、新《安全生产法》《防灾减灾科普手册》以及消防安全进农村、社区、校区、进家庭、居家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画,并赠送购物袋、雨伞、抽纸盒等纪念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和应急救援知识,深受广大市民、群众的欢迎与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市安委办将按照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要求,继续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