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武夷山市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6 17:3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柯馨婉 摄

东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柯馨婉)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上午,武夷山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横街头广场举行。全市20余家单位参与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板块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保护、自救互救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普及群众安全发展理念、健康安全等知识。现场的安全知识抢答、设备器材体验、微信互动等新颖的方式让大家多角度、全方位收获安全知识。

下一步,武夷山市应急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全社会关注、支持、配合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