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聚焦助企纾困 开通“云上服务”

2022-06-22 16:1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贷款快,还能视频签约,太方便了。”近日,福建省顺昌县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阮先生在拿到200万元信贷资金后,为邮储银行的服务效率点赞。

该企业因市场钢材需求耗材数量激增导致生产资金出现缺口,但受新冠肺炎疫情等种种因素影响,该企业相关人员无法到现场签约贷款,这让阮先生焦急万分。

收到消息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优化丰富业务场景,将金融服务向“线上迁移”,采取视频签约模式,成功向企业放款200万元,解决了公司运转“大问题”。

“线上签约,减少接触,这是我们近期服务企业的一种创新方式。”邮储银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资金问题,该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建立绿色通道,优化受理流程,对纾困贷款客户审查不过夜,利用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加大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同时,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当客户出现还款困难,优先按照贷款展期的相关要求进行展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