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邵武城南支行:践行“感动服务”举措 关爱特殊客户群体

2022-06-21 16:3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一位行动不便的客户拄着拐杖到邮储银行邵武城南支行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询问,了解到客户需要办理解除非柜面业务后,细心地指导客户先到自动设备完善个人信息,主动搬来椅子方便客户休息。在大堂经理的全程陪同和搀扶下,客户顺利地办理好业务。“你们邮储银行服务这么周到,以后我都来这里办理业务。”临别时,客户拉着大堂助理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从最开始的“一杯茶、一个笑脸”到现在的“感动服务”,邮储银行邵武城南支行的服务水平在不断提升。作为南平邮储“感动服务”活动第一批试点网点,邮储银行邵武城南支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全程关注、优先办理、主动协助的优质服务,积极打造“感动客户”的优质服务口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