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麻沙:桃园迎丰收 采摘正当时

2022-06-22 10:2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蜜桃基地大片桃子已成熟 来源:建阳区麻沙镇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林金才 范世鹏)近日,在元笙(福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水蜜桃种植基地,大片的水蜜桃相继成熟,迎来了采摘季,色泽艳丽的桃子挂满了枝头,芳香浓郁。

元笙(福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水蜜桃种植基地位于麻沙镇竹洲村,于2012年建立至今,目前基地规模已达350余亩,种植白凤科水蜜桃树5000余株,预计今年产量可达10万斤。每年桃花盛开的季节,满山遍野的粉色妆点,景致十分宜人。

成熟的水蜜桃色泽鲜艳 来源:建阳区麻沙镇

水蜜桃种植基地负责人张世民介绍,今年虽然受雨水天气影响,产量有所下降,但品质依然十分优质。目前水蜜桃已经陆续成熟,已预留大面积的水蜜桃供游客采摘,采摘季预计持续到7月中旬,其余的水蜜桃供应至周边各县市水果商。

麻沙生态资源优势明显,地域水源充沛、气候适宜、土质肥沃,非常适合水蜜桃种养,依托麻沙镇生态资源禀赋,元笙公司积极探索并采用高接技术,培育优良品种,大大提高了农庄内果树品质。

水蜜桃已完成打包 来源:建阳区麻沙镇

正值六月,宜人的风景,甜蜜的水蜜桃,游客可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田园风光,品尝地道田园美食,体验乡村图景的活力和魅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