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情暖新市民、金融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2-06-21 17:0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为提升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切实增强新市民金融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6月6日起,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开展以“情暖新市民 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情暖新市民,国寿送大礼”等宣传标语,同时在客户服务中心大厅海报屏上投放宣传海报,并通过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推送“情暖新市民 国寿送大礼”等软文,发动广大员工积极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积极转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社会公众对新市民的认知和理解。

同时,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为宣传主阵地,设立新市民服务窗口,摆放宣传材料,通过面对面讲解、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新市民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内容涵盖“反保险欺诈、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对老年人群进行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提高广大老年群体的防骗意识。宣传期间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得到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建阳国寿将持续开展新市民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新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积极为新市民提供更广泛、更深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