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不幸患癌 女性安康险来筑爱

2022-06-21 17:0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建阳国寿客户刘女士近期发现自己的右乳有肿物,便前往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要求刘女士立即住院手术治疗。

2022年5月,刘女士不幸被确诊为“右乳腺非特殊类型浸润性导管癌”,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刘女士备感焦急,想到自己这么年轻就患大病,同时又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经济压力,身心遭受巨大打击。刘女士想到,今年1月自己在建阳国寿购买了一份女性安康保险。2022年6月,刘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快速审核结案将理赔保险金转到刘女士银行账户中。刘女士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她表示,这笔理赔款给她的家庭减轻了负担,给她治病带来了希望。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是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的经济工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