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东游支行积极为客户兑换零钞赢得认可

2022-06-20 17:2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辛学瑾)日前,农行建瓯东游支行上班一开门,有位老人拎着一个袋子忐忑地走进了网点,询问工作人员袋子里的前可存吗,大堂经理打开一看,袋子里有各种面额新旧版残损币。得知老人是做小本生意的,多年来收了一些破钱旧钱,无法通过ATM机存款,只能来柜台存钱。

网点内勤行长估算了一下,柜台清点肯定得1小时以上。当时,网点正值业务高峰期,若是叫号到柜面会造成其他客户加长等候时间。本着为客户优先、兼顾效率的理念,内勤行长当即安排大堂经理做柜员入柜台为其逐一清点零钞,安排客户经理顶上大堂岗位,通过合理弹性排班提高柜台运作效率。

经过约2个小时的清点,近一万元的零钱、破钱终于全部清点到位,顺利存入老人账户。“农行没有拒绝我的钱,还花了这么多时间清点,真的很感谢。”老人对农行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和不推诿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看似不起眼的硬币零钱、破钞残币,看似微不足道的日常工作,折射出银行业最基本、最暖心的服务理念。

农行建瓯支行将一如既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赢得客户的满意,将“创服务品牌”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