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智慧助老 沟通无界

2022-06-17 19:4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卢业彤/摄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为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金融诈骗风险,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加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武夷山农行加强与当地各单位沟通,借助多方力量,举办具有地方特色的宣传活动。近日,武夷山农行参与了武夷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关心关爱老年人,信息无障碍,沟通无界限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智慧助老 信息无障碍”这一主题,关注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开展差异化的金融知识普及,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住“钱袋子”。

针对老年人等重点消费群体,武夷山农行在横街头广场设立宣传台,拉起横幅。工作人员结合本土发生的诈骗案例,以老年客户能听懂、易接受的方式,详细介绍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的后果和电信诈骗的各种新型方式,提高老年客户群体反诈意识和识别诈骗的能力,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客户表示:“我们年纪大了,最容易被骗子盯上,还好你们愿意给我们介绍这些,农行的服务越来越贴心,是我最信任的银行!”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50份,受益群众100人次,向老年金融消费者群体推广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接下来武夷山农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金融知识与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切实履行金融服务职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