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6-20 17:0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图/文 陈欢挥 宋曦)6月17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县政府县长王贵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光泽县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领导陈高宏、周华健、王逸波、赵红玉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委书记陈中民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陈玉华、郑求玮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随后为老人披挂上“光荣在党50年”绶带以及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献上鲜花、赠送书籍。陈中民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县政府县长王贵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吴灿芳、刘水根家中,为老人披挂上“光荣在党50年”绶带以及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献上鲜花与书籍。王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等。王贵希望老党员同志保重身体,有空时多到县委和政府走走,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光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