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3个项目成功签约!2022年光泽县台企(平潭)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06-17 18:29:3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台企(平潭)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协明 陈圣男)6月17日上午,2022年光泽县台企(平潭)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平潭综合试验区成功举办,共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2.6亿元。光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禄进出席活动并致辞,30余位台胞企业家、县发改科技局、“一把手”招商攻坚组负责同志及相关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招商推介会由光泽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局长林森主持。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光泽县推介宣传片《印象光泽》。

光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禄进代表光泽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他指出,今日的光泽,正处在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光泽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质的特色产业、优惠的招商政策和优越的区位优势,成为了广大客商(台商)选择光泽、落户光泽的重要考量。诚挚邀请广大台胞企业家走进光泽、了解光泽,考察光泽、投资光泽,实现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

福建省海峡两岸经济发展联合会副会长林樽代表台胞企业家作了精彩发言。他表示,在光泽投资期间,企业得到了光泽县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政府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台企在光泽更好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同时期待更多的台胞及企业家们到光泽投资兴业。

光泽县“一把手”招商攻坚组常务副组长孔文宇从县情简介、资源禀赋、投资优势等三个方面向台商企业家们作了全面招商推介。

签约会上,鸾凤正益源生物科技项目、寨里优质黑山羊项目、止马台湾文化创意园3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6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