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及时排除原水泥厂宿舍内涝解民忧

2022-06-20 17:05: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应急抢险队伍排除内涝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图/文 董婉星 郑淑珍)6月18日,受强降雨影响,光泽县原水泥厂宿舍13栋由于排水缓慢,部分路段积水深度达40公分,车辆和行人只能涉水缓慢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给周围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杭川镇坪山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内涝应急处置预案,迅速组建应急抢险队伍,疏散居民,并联合市政、光泽县闽源保洁有限公司,一方面开启排涝站4台大功率抽水泵全力抽排内涝积水,另一方面加大人员对内涝区域值守和巡查。同时,通过“智慧音响”和邻里网格微信群及时把内涝处置情况传达给大家。经过2个小时的排涝工作,6月18日上午,原水泥厂宿舍13栋路面大范围积水已退去,居民出行得到恢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