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 5720户因暴雨影响的用户恢复供电

2022-06-20 16:4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兴供电所党员干部在10千伏古上线开展抢修。叶凌云 摄

东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6月18日,浦城县普降暴雨,其中因遭受强降雨袭击,发生山洪和道路塌方等地质灾害,水北街镇、濠村、永兴等多个乡镇电力线路不同程度受到影响,造成浦城县13条10千伏线路停运,5775户居民停电。

面对暴雨红色I级预警,该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开展紧急处置。道路塌方,交通中断,该公司石陂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徒步3公里先行赶赴受灾现场参与抢险救援工作,排查电力线路设备受损情况,开展抢修。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该公司水北、永兴、富岭等供电所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复电。水北供电所党员干部带头夜间冒雨对10千伏水北线线路倒杆进行抢修;富岭供电所对10千伏浮流线线路设备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对路基旁的杆塔基础进行培土加固、开挖排水沟,避免山洪暴发对杆塔基础造成伤害;永兴供电所抢修人员开展10千伏古上线岩坑支线10号杆断线及更换绝缘导线作业提升线路健康水平。

截至19日16时30分,该公司累计投入抢修人员210人次,抢修车辆40台次,发电机3台,恢复12条次线路,恢复停电用户5720户供电。剩余1条线路10千伏濠村线濠莫支线55户停电用户因山体滑坡抢修通道暂未疏通,该公司人员正在积极配合道路畅通工作,待道路疏通后立即开展抢修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