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驰援松溪奋力抢险复电

2022-06-19 19:2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驰援松溪,在10千伏河东线桥头箱式变压器开展清理、烘干工作。叶凌云 摄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6月18日,松溪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给人民生命财产和电力基础设施造成严重破坏,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国网福建电力和国网南平供电公司的统一号召和调配下,19日17时50分,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在完成辖区内抢修作业后迅速行动,快速集结抢修力量到达松溪。并第一时间投入到紧张的松溪县明珠佳苑10千伏河东线桥头箱式变压器开展清理、烘干工作中。

目前,该公司已派出两支驰援队伍共45人、含吊车等10辆作业车驰援松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