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雨夜鏖战守护万家灯火

2022-06-13 16:0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雨夜零点抢修 叶凌云 摄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6月10日0时9分,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工经过连续六个半小时的雨夜奋战,顺利完成该公司10千伏姚宅线46号杆杉树逢配变0.4千伏6号杆倒杆抢修。

近期持续强降雨天气,9日11时,浦城县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III级。18时5分,浦城县官路乡姚宅村发生塌方险情,造成该公司10千伏姚宅线46号杆杉树逢配变0.4千伏6号杆倒杆,影响停电用户28户。

故障就是命令。抢修人员迅速集结到达现场,天色越来越黑,雨衣和雨裤形同虚设,雨从袖口领口淋湿外衣、内衣和鞋袜,安全帽也挡不住风雨的袭击,脸上分不清雨水和汗水,加上照明条件有限,都给现场作业造成困难。挖杆洞、立杆、架线……每一项工作抢修人员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同时,为用户争分夺秒的抢修,在场抢修员工克服下雨、夜深、光线不好等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艰难奋战抢修。经过六个半小时的昼夜雨中抢修,线路恢复正常供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