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打造国防教育双拥主题公园

2022-06-17 18:3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军民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 武夷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华安)为增添浓厚国防双拥文化氛围,让国防教育知识、双拥文化深入人心,武夷山市双拥共建办以市区列宁公园为依托,打造集国防教育、双拥活动、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国防双拥主题公园。

2005年以来,武夷山市连续四次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称号和三次命名为“国家双拥模范城(县)”称号。为了进一步提高武夷山双拥工作水平,武夷山市双拥办紧紧把握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四连冠”这一重要契机,依托现有市区列宁公园的园林景观和闽北革命纪念馆、闽北纪念碑等纪念设施为基础,因地制宜增加国防教育、双拥主题等相关文化元素,新增2座拥军支前和峥嵘岁月主题雕塑、国防教育宣传栏等普及双拥知识,开展国防教育,氛围浓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成为市民接受国防教育的打卡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