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创建福建省双拥模范城考评调研反馈会召开

2022-05-14 13:21: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南平市创建福建省双拥模范城考评调研反馈会在潭召开。考评组组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兼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陈永团向南平市反馈考评意见。市委副书记陈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杨新强、军分区副司令员蒋树兵出席会议。

连日来,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问卷调查、集中座谈等方式,对南平市创建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评调研。

考评组对南平市双拥创建工作给予肯定。陈永团指出,南平市军地各级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双拥意识强、工作机制全、制度落实好,拥军工作扎实有效,军人军属子女优待实,社会拥军渠道宽,多举措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部队全力支持驻地乡村振兴,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拥政爱民贡献更加突出。希望南平市进一步浓厚双拥文化氛围,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持续提升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服务质效,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陈涛表示,南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继续发扬苏区老区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双拥实效,形成军地齐抓共管、互帮互助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拥军优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构建军人荣誉体系,创新双拥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军民共建的新路子,总结提升一批具有闽北特色、南平辨识度的经验做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奥 钱海 汤燕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