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立功受奖送喜报 双拥共建暖人心

2022-05-17 17:1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思文)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万千军属的期盼。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青年投身军营的热情,5月13日,顺昌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郑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5人,为荣立三等功的郑坊镇现役军人邓杰同志的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向军属表示祝贺,并与军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多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邓杰的父亲激动地抚摸着喜报说:“我儿子从2015年考入军校,到现在已经7年了。这次立了三等功,我们非常高兴,希望他再接再厉,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家再立新功。”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张喜报,不仅是荣誉的象征,也是成长进步的见证,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送喜报到家,有利于营造尊崇军人、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郑坊镇将继续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入伍,为国家作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