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助力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6-17 18:2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三天就放款到位,太快了。”南平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不由感叹道。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食品物资的供给,该企业加大对奶制品和产品包装材料的采购,急需资金支持。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得知情况后,立即成立党员先锋队,上下多方联动,最大限度的优化业务流程,仅用三天时间完成受理、现场调查、撰写报告、审查审批和放款,顺利为企业放款300万元。

该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的出发和落脚点,坚守本源、回归实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